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克雷霞与龙棠花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日常记录

民乐团的面试,真是哦莫西罗伊。【手动微笑】

学姐我昨晚可勤奋了,练得手都起水泡了。

———exo me?在场的各位那个不是手上三层茧长了掉掉了长?

学姐我们老师是我们省最牛的所以我没有考级。

———哦豁言下之意是没人镇得住你是么?那请你起码吹个准音啊。对说的就是你,双吐请奏清楚好么?

学姐我就拉个赛马吧,我弹的最好了,表演型的。

———要昏古七了你用校音器调了半个小时的音外弦还是不准的好么。耳朵几乎是瞎的。

学姐降B调我没弹过找不到。换个视奏吧。

———找调要是需要自己想象,那要品干嘛呢?啊好有趣哦,视奏仿佛你说了算哟。

学姐民乐团不是唱民歌跳民族舞的么?哦那我不来了。

———嗯。千万不要来了


不过还是有可爱的小天使,来来来我们的怀抱吧一起做爱做的事吧!


和三个神经病在音乐厅high到深夜。

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用功和玩耍的感觉真的畅快。

手动笔芯。


然而临写文前被基友的推荐和某博的实锤怼了几刀。

基友撩完就跑了,我现在正如一个抖M般兴奋地伤悲着。

我无处安放的小甜饼该何去何从。

相思相望不相亲吧。

评论
热度(3)
©克雷霞与龙棠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