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克雷霞与龙棠花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一别如雨如你我

听戏到深夜,看到特别关注的提醒,她说很开心,能过这样有时差可重复的生日。我也高兴,向往的国度,热爱的乐队,理想的心态,都是她想要的。想回应点什么。点赞太肤浅,评论一句太敷衍,私信呢聊无可聊大家都尴尬。就只好自己默默的高兴。

和她这两年的朋友像是因为不清醒才有的机缘。像奏一首迷魂曲,弹到什么时候弦断了扎进手掌,血流如注醍醐灌顶,醒过来问自己一句为什么和身边的人在一起。但是疤痕还在。摸着它看着它什么都想得起来。

14年12月我仓促狼狈地飞青岛,回家,再辗转到成都。走的时候她抱我说I will fix you。回来我叙述一周的兵荒马乱翻天覆地。她也心疼。说短短一周我变了些,说没关系以后我慢慢fix you.

她带我看球,场场南大王。在学校熬夜看球,怕影响室友。裹着毯子坐在阳台,点烤鸭外卖,啤酒,花痴身材白活战术摆龙门阵。放假熬夜看球,长途电话叫醒,边看边打字。哎好烦跟你说话误了我男神特写。哈哈我看到了怪我咯。现在我自己看球,也看南大王电饭煲罗伊策。不至于但为君故那么矫情,算是习惯。

她们社团专场。我排练到很晚,背着琴站在音乐厅最后面,越过数百人头张望。正好是她,任性乐队主唱。发消息给她,我来了,听完你的歌,走了。她唱过的那些歌,到现在只记得校车上共享耳机一起听了一路的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U. 不过现在还有点怨念的是,她不喜欢民乐,所以我演出给她留的票一次都没送出去过。

去KTV,她唱董小姐给我,我每次都唱sophia,但是唱不好。她说差着一个字母呢又不是我名字。我说霸道,那字母还不是你硬塞进去的。

然后不知道走到什么时候就不对了。什么都不对,什么都别扭。相看两厌。各有新欢。

像Coherence里面那个女人,指着面前的男人歇斯底里,我知道这不是我丈夫因为我昨晚亲手杀了他。除了面孔,没有什么一样的了。

跟所有恋爱结束一般,冷却了,一地纸灰,半壁凉风。

所以听歌的时候忍不住拍案叫绝。【眼泪背着流,严重似情侣讲分手】什么都讲出来了。

去年我们两个的生日取了中间一起过。她写【认识你真是很感恩的一件事】。

如今渐行渐远渐无书。不知道东八区她惦念的人里还有没有我。

遥相祝吧。愿她笑带烟霞,愿她喜乐无忧,愿她孤直如初,愿她吞花卧酒。

从此君向潇湘我向秦。各自东西南北流。

2016/06/05




 
评论(7)
热度(2)
©克雷霞与龙棠花 | Powered by LOFTER